今天跟珊終於橋到時間出去玩~
很佩服珊下大夜還可以開車跟我玩一整天,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跟珊單獨出門玩,
聊了很多~
拍了很多照~
學了很多~
詳情待我明下班再寫!!
因為明天上白班要早起,
今天玩到有點累,
只好先睡ㄌ~ 11/20跟珊約好要到南園玩, 一早起床,等珊打電話給我, 到了九點,心想:沒打給我,該不會還沒下班吧?! 撥了通電話:琇!我好了~你可以來我家了! 就醬~我跟珊兩個人開著她大大的休旅車出發了~ 11:30抵達南園~ 嗯..古色古香的造景, 人不多,綠地多,空氣好, 最喜歡到這樣的地方玩了! 暫時遠離城市的壅塞與繁忙, 讓人心情為之一振, 想想這個園區的主人還真有用心的在管理, 團體還採預約制但每日就限400名遊客, 讓人不會覺得來到市郊還得人擠人, 可以很自由自在的慢慢晃, 於是~我跟珊兩個人加一台相機, 在這看似平淡無奇的園區裡, 竟也晃了快三個鐘頭, 最後是肚子餓了, 才促成我們離開, 因為園區的餐點看起來soso, 於是~珊說:走ㄅㄟ!我們去內彎, 好阿!!呵呵呵..珊你知道怎麼走嗎? 珊說:我大概知道,算了!邊看地圖邊走吧! 就這樣~兩個不知道路的人就憑著直覺上了高速公路, 下了高速公路,過了1個多小時,終於~兩人都覺得怪怪的, 想說問一下路人好了! 好心人說:你們走反了,往另一邊走, 到底看到榮總在左彎就到內彎了! 哈~竟這樣讓我亂開到了內彎! 雖然一度跟珊想放棄,(因為肚子真的很餓) 不過還好後來有問人, 不然就差一點跟內彎擦身而過了! 一停好車,看到烤香腸, 嗚~~~真香,馬上跟珊一人一枝喀了起來!! 哈哈哈..真開心,餓很久了~~:p 怎知不一會兒, 兩隻不算小的狗狗一直跟著我們,大概是肉太香了! 我....看看珊都要吃完了, 我的香腸還有三分之二耶! 珊一見狀馬上就喀掉她的,尿遁去了 而我.....沒法子,怕狗的基因還沒完全去除掉, 於是...很快的再咬一大口後,就把我的香腸貢獻出去了~ 嗚..嗚..我的點心~ 真是可惡... 後來逛完老街後, 到車站看到有兩個人很安穩的坐在椅子上喀香腸, 這畫面還真礙眼, 因為......... 爲什麼她們沒被狗追..... 總之~這天玩的很愉快, 野薑花粽好好吃, 賣粽子的客家阿婆很可愛, 於是~帶著滿足的胃跟珊,開著她的大車打道回府囉~ 可惜只有一天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