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載鈺菱到醫院停車場,
想不到,"摧"了我摩托車,
"積"~"積"~"積"~(台)了幾聲,
硬是聽不到摩托車得怒吼聲,
經過幾番奮戰下,
終於發動了~
轉頭跟鈺菱說:等一下回家再去修,
哈..哈..哈...
回到家就忘了,(畢竟下大夜,周公催的緊)
傍晚六點從醫院開完會後,
順便繞到機車行,
爲我的愛車體檢一下,
本來以為只是電瓶沒電,充電一下就好,
想不到,修車小弟說:
小姐,這濾心用很久囉!已經沒功能了,
看!都把髒東西送到機車體內了啦!
還有阿~火星塞你有換過嗎?
頓時我的腦中多了n個問號?
想說:啥鬼阿!什麼是火星塞阿!(最好我會知道啦!)
他大概知道我不知道他再說啥
於是,他又拆了我愛車的前半部底座,
然後又說:唉喲~你這火星塞壞了!
接著又說:妳有沒有發現妳的機車聲音很大,
因為阿!你的排氣破洞了,
於是....他又拆了我的排氣管,
看了看,指出那個破洞給我看,(有沒有搞錯!不是充個電就好,怎麼變醬阿~)
看完後,又瞄了一眼躺在地上已經四分五裂的愛車,
突然覺得自己是個不負責任的主人,
東壞一點西壞一點
看樣子我的愛車已經生病很久了,
還跟著我到處奔跑,從沒埋怨過(如:半路給我罷工阿,或是像有的車會放大屁),
直至今日,終於吭點聲了,
而我也很有誠意的,
從頭到尾我都抱著懺悔的心陪著它被治療,
嗚‧‧‧嗚‧‧‧嗚‧‧‧
花了不少錢耶,
我的"摳摳"阿~
寶貝機車~
剛給你保養過,要爭氣點阿!
以後我會多關心你的,
比關心大宇哥哥還要再關心,
呵‧‧‧呵‧‧‧呵‧‧‧
阿呆宇~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