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綁在家門外的阿勇,
耐不住台灣夏日的酷暑,
中暑了!
在動物醫院打了一下午的點滴,
回了家,還是一直吐,
熬到早上,上小夜的我本應睡到中午滴,
擔心阿勇,
一早就起床了!到老弟房間看阿勇
結果~看到阿勇一直吐,
怕狗的我,也顧不得自己怕狗了!
用著很畸型的姿勢抱起了13公斤重的阿勇,
一路由三樓抱到機車上,
到了動物醫院,醫生問了我阿勇的狀況後,
對著我說:「我們盡力,但我必須說情況很不妙。」
(心中忍不住o.s:天那!!這不是我們在醫院常跟病危家屬說的話嗎!!)
今天聽到動物醫師這樣說後,
看著阿勇,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留下阿勇後,回了家,醫生打電話跟我說阿勇的抽血報告,
聽完後一陣心酸,
我的阿勇,都快沒心情上班了!
下午阿長一批我off
也顧不得下雨,摩托車騎了就到醫院去看阿勇,
嗚~~~嗚~~~嗚~~~~~
阿勇一直都很乖,不像別的狗會一直叫,整個就很吵!
想不到他連生病了也都是靜靜的,
牠,很累!可是聽到我在叫牠,
還是強撐起眼皮,看著我,
後來醫生說阿勇大概撐不過今晚了!
超難過滴~~~~~~~~
想讓阿勇好好的走~~
看牠這樣好像很難受,
打電話給在上班中的老弟,
他似乎也贊同,
如果沒有意外,
應該是今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