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天洋基跟金鶯隊比賽,
起了個大早看球賽,
看了前兩局,覺得阿民的控球很不穩,
我想大概是久沒上場---->生疏了!
就像我休息了兩個月又回到職場,
很多東西還真給它忘了.....:p
雖然前天輸了!
不過我對阿民還是很有信心滴,
於是‧‧‧今天我又一大早就起床看球賽,
想不到,第一局.....就給他爆了!
抓不到皇家盜壘的球員,
洋基應該有二壘安打的球,
竟在全壘打牆前被皇家外野手以狗屎運的方式接到,
突然覺得連上帝都不幫洋基了!
深感不妙,
最後.....還是輸了!
不過,阿民!加油囉!
趕快調整好自己的步伐,我相信你可以滴!
王建民加油~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