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是懶人!
派謝阿~拖到現在才寫,
繼十年前,跟公司出遊到馬來西亞後,
這是第二次跟公司的叔叔阿姨一起去玩囉!
十年前的我----->初出社會,一臉阿呆樣,
十年後的我------>歷經創業、買房,一臉成熟樣(是嘛?是歷經滄桑吧!!!)
言歸正傳,這次是去了泰國北方的城市---->清邁、清萊;中途還走路出國,到了緬甸。
我們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 03:00公司(南投)集合 03:00集合兼出發----->到機場還不到六點(真要我命,這些叔叔阿姨體力也太好了吧!)


 緊接著點名交代一些注意事項,看......人員眾多,殊不知,公司是分成國內團跟國外團,
我們這只是其中一部分的人馬,   啊~不是!是員工加員眷,所以大家才看不到我老爹的人影,
因為怕坐飛機的他,跟我老弟參加國內線去啦!

聽說我一上飛機就一路睡到曼谷機場,連機上餐都沒吃!
中午到了曼谷機場,離下午飛清萊的飛機還有兩個小時,沒吃機上餐的我,只能選擇在機場餐廳祭五臟廟了!
這餐要兩百泰銖....

幾經轉折,清萊終於到了!

很小,很冷清的一個小機場.........跟想的不一樣,
哈....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小秘密------------->
是的~第一天我們就在坐飛機中度過,
到清萊已經下午了,所以就簡單的參觀了長頸族的小村莊、泰國皇后的花園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