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因為奶小孩,奶到有媽媽手,
熱心的她不希望我步上她的後塵,
因此建議我可以買費雪的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看過其他媽媽部落格的分享及我老妹奶小孩的"慘況"後,
雖然小蠻頭還沒出來(不過也快了,再幾天.....),
於是我決定先買回家備用,
就醬上了露天收尋了一下,
發現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4195692044
這個賣家不收運費,價錢還算公道!妤是馬上下訂兩組!
(因為老妹說她已經注意這個東西很久了,既然我要買,那就一起買)
7/29匯款,7/30貨就到了!
7/31詹姆士拔拔趁有空的時候,就將小寶貝女兒的東西組合起來了!
呵.....這算是我們第一個幫寶寶組合的用物,組合完超開心的!!:P雖然都是拔拔出力的,不過媽媽也沒閒著,
我可是很認真的幫拔拔做紀錄,
好讓小蠻頭出生以後,能看到八八跟媽媽對她的愛!!!!

費雪攜帶式兩用安撫躺椅的簡介如下:

‧一開始是以低位置狀態使用,好擺小嬰兒,也顧到安全起見。
‧可橫臥的背墊提供媽媽更換座椅姿勢,無論寶寶要玩要睡都沒問題。
‧陪伴嬰兒的還有一隻會放出音樂的小狗以及帶有一卷絨線的小貓。兩隻動物都是對拍打有反應的玩具,同時位置也是可以給換的。
‧座椅邊緣尚有塑膠餅乾,餅乾上的鳥兒還可以拆下來玩。----->我拿到的實品是小雞!
‧寶寶長大點後,椅子就可以調高一點,直一點,可長期使用的好玩具。
注意:只有當寶寶可以不需協助即可爬出貨離開位置時才可以不用繫上固定帶。否則請於每次寶寶乘坐時,確實繫上固定帶。當寶寶上半身有足夠控制力坐起且不會往前傾時,才可使用調至直立的位置。沒有您從旁照顧時,請不要單獨留寶寶於座位上

尺寸:(L)58.42cm – (D)10.795cm – (H) 43.18cm
產地:中國
適用年齡:出生起
最大承重:1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