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是雅斯蘭黛的忠實愛好者,禮拜六她去漢神巨蛋逛街時,看到有活動~在櫃上畫妝並讓她們拍照即可獲得一組市價900 元的贈品,

婆婆立馬撥電話給老公,問說幫我報名活動好嗎?!!!現在專職帶小孩的我,怕臉上彩妝"哥"到小孩,所以已經很久沒化妝了,加上現在肚子裡又有二寶,

就更不想接觸彩妝,當下老公馬上就回絕了婆婆的建議,

後來我跟老公說媽媽應該是對贈品很有興趣,所以我還是去參加好了!反正不就化妝而已,誰怕誰阿~~(這位阿木~~沒人在怕的好嗎?都是妳自己的o.s)

禮拜日晚上六點準時到櫃位讓櫃姐化妝,她幫我用了潤色隔離霜(紫色)---->比我現在用的克蘭詩清爽多了、bb霜(我覺得很清爽,無厚重感)、粉餅、腮紅、畫了眼線眼影(採自然派)眉毛,

最後刷上睫毛膏,嗯.....其實一畫完,我覺得整個妝感很乾淨很舒服,無厚重感,連老公都覺得還不錯(他最怕濃妝豔抹的fu)

哈哈哈.....不過一到第二現場,由專業彩妝師再補不足的地方後就整個破功了,嗯....個人覺得妝變濃啦~~~

對了!她們還附贈簡單頭髮照型,

所以其實是整體照型結束後才會幫妳拍照!

預約活動預繳的500元,可抵當日消費喔~

最後成品~~~~(剛好來個四個月孕婦寫真)

SAM_9409  

  

SAM_9410

 

arrow
arrow

    迷糊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