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may學姊給了我三隻魚,
我以超神速的速度將其中兩隻魚送上天堂了,
鈺菱知道後,小取笑了我一會兒,
怎知隔天她就說她的三隻突然都掛了,
所以阿~~~~~我應該還算有點實力,
三隻魚還留一隻,
後來may學姊知道後,馬上說要再送我兩隻,
沾姆士知道後,要我不要跟學姊再拿魚了,
因為他覺得我是在造孽阿~~~~
聽在我耳裡真是@#$%&,
哼~我偏要,
於是,我又收下了may學姊的兩隻魚,
心中小高興一下,哇喔~我又有三隻魚了!
怎知,過了三天,又看到那兩隻又在水裡有氣無力的游著,
天那~~~牠們又要上天堂了,
果然隔天就看到牠們...........
嗚嗚嗚~~~~這陣子果然造了不少孽,
於是原先的三隻再加上後來的兩隻,
現在卻只剩一隻還在魚缸裡自由自在地游著~
唉~算一算牠也活超過兩個禮拜了,
嘻~嘻~嘻~嘻
那個說我造孽的大爺~
我的大餐咧???!!!!
p.s may學姊說她的也都上天堂了,她說應該是這批先天體質不良吧!
呵...呵...我也是有養魚的實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