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上八天小夜的馬拉松式的班,
為了這班,少參加了一次二技的同學會,
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
上到6/8終於是第七天的小夜了,(再一天就下了)
下了班,同事約唱歌,
很豪爽的答應了!
心想:隔天要上班,唱到三、四點就要溜了!
一到包廂,因為剛下班又礙於隔天還要上班,
於是就先拿了一杯咖啡喝,
想好好振奮一下精神,
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精神整個特好,等出包廂時已經是6/9的六點了!
一看到燦爛的陽光,我整個心中滿是懊悔,
天煞的!這天氣太好了吧!
這時候的我應該吹著冷氣躺在床上睡覺阿,
怎會現在才步出好樂底的大門哩~
回到家,洗完澡,
跟爸媽吃完早餐,
(想想自從我上班後,好像就沒跟她們好好吃個早餐了,因為幾乎都睡到快中午)
好吧!這也算是額外的收穫吧!
送爸媽出門後,
我躺在床上竟睡不著,
一直到下午一點才有睡意,
14:40起床準備上班了,
總計睡眠時數不到兩小時,
一到單位馬上問跟我一起去唱歌的咖----鈺菱媽,
回家還要帶小孩的她,今天的睡眠時數跟我有的拼,
唯一不同的是,她上5/6我是8/8小夜,
唉~~~~昨天上班上到晚上11點的時候,
似乎到極限了,
整個人在飄了,
(懊悔情緒整個在發酵中)
下次不敢了,
么壽累滴!!!
我那76年次的老弟知道我這瘋狂的行為後,
整個對我曉以大義,
規勸我說:姐~你是老人耶!幹麻做這種年輕人才有的行為阿!
@#$%^,有個小這麼多歳的弟弟就得要三不五時地聽他"訓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