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6/30要到彰基實習,
因為要帶著阿勇回家,所以老弟不想搭大眾交通工具,
所以6/29一早老媽就開著車子上去中壢了!
上小夜的我睡到十點多,一下樓就見到老弟跟阿勇了,
想想老媽應該開車也蠻快的!!本來想說下午才能見到阿勇滴~
接著老爸就開始跟我說起他救了阿勇的事蹟,
(聽聽我是覺得沒啥英勇的,不過老爸多浪費了那麼多口水了,我就把它寫在日記好了)
爸:「大熱天的,你媽他們竟然把阿勇放在後車廂,就一路從中壢開到彰化,
我一開門讓阿勇下車,他整個就是軟趴趴,舌頭又伸出來ㄏㄚ呀ㄏㄚ的~
口憐喔!我把上裝了一大碗水給牠,女兒阿!你看!!阿勇現在好多了吧!你別看他醬,
牠剛剛可是快死掉了~~~」
我:喔~~天那!老爸你真行阿!(心中o.s這又沒啥!,不過老爸就是要人家誇,誇他一下我反而省事,
如果回他:那又沒啥!老爸肯定又要跟我囉唆一堆了)這下阿勇要把你當恩人囉!
吃完我的中餐後,看到丟在門外的阿勇好像很熱,
一把牠拉進屋子裡,牠馬上四肢開開,肚子貼地,臉上表情瞬間變成很舒服的臉,
看到牠的表情,不由自主的想:阿勇要是會講話,我猜牠第一句話應該會說:真爽!:P
看牠休息夠了,忍不住又想逗牠玩,
於是就開始了阿勇!站起來.....趴下....坐....
一開始他才不鳥我哩!想了很久才執行我的指令,
阿勇不理我時,還蠻氣滴!想說:好阿!才三個月沒見到大姐就不鳥我了!
果然是我弟的狗,
還好阿勇果然是李家的,
腦袋還清楚,想了一下就馬上配合我演出!
老爸看我玩的開心,
後來也加入"訓練"阿勇的活動了!
阿勇阿~剛回家,很累吧!:P
乖喔~明天早上帶你去家裡附近溜溜喔!
再認識一下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